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重启核二发电遭讽:自称是人的现在甘为"非人"

2017年06月13日 11:17: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当局重启核二发电 学者:自称是人的现在甘为"非人"

叶毓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距离蔡英文承诺的2025年“非核家园”只剩下8年,民进党当局现在却将核电厂都送上火线,岛内环保团体怒批“非核家园”破功。台湾警察大学前教授、亚洲警察学会秘书长叶毓兰提及,2013年的反核大游行,自己虽没走上街头,但从那时起,家中冷气没开过,只吹电扇,那些拿着反核骗选票的政客,有谁做到了呢?“政治人物的话能信,狗屎都能吃。”

  日前台电发言人林德福表示,7月开始气温将上升,预计7月的备转容量率仅在3%至4%左右,为了确保7、8月供电稳定,今年夏天将有核三厂1号机、核三厂2号机及核二厂1号机等3部核电机组加入备战,“台电已经将全部的筹码都用上了”。

  叶毓兰砲轰蔡英文当局这两天偷偷地重启核二厂1号机发电,“几年前你们把没有陪你们走上街头反核的人暗指为不是人”,结果呢?自称是人的现在也自甘为“非人”了!核电这么重要的议题,你们都可以满口谎言。

  2011年福岛核灾发生时,台湾对于使用核电与否陷入天人交战。叶毓兰表示,阅读越多的资料后,了解台湾根本没有反核废核的本钱,所有的半导体科技业都需要稳定的电源,如果不用核电,使用火力发电,我们不是加速地球的温室效应,更早引发大自然的反扑吗?

  另外,2013年的反核大游行,学界几乎以参加反核为尚。叶毓兰表示,自己当年没有走上街头反核,但从那时候开始,家中的冷气没有开过,即便这两天这么热,宁可两部电扇不断地吹,“你们这些拿着反核骗选票的政客,有谁做到了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