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蔡英文借反核骗选票 非核家园成“鬼话”

2017年06月13日 09:40: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借反核骗了选票 罗智强:非核家园成“鬼话”  

核三厂2号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当局主打非核家园,但“原能会”日前正式同意核三厂2号机重启供电,加上9日同意的核二厂1号机并联发电,可望化解夏天供电困境。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面对不启核电必缺电的危机,蔡英文像个小偷,四天内就准了两部核电机组上路发电,非核家园早成了农历七月的鬼话连篇。

  马英九曾说:“任何政党不要喊不切实际的口号,要告诉大家没有核电要以什么替代,迈向非核家园之前有没有核电之后的替代能源,没电时哭都哭不出来。台湾在世界供应链上有不可或缺的地位;不论谁当政都有此问题,不能喊一厢情愿、不切实际的口号,要坦白拿出数据,如何做到不限电,这是严肃问题。”

  罗智强指出,看到两年前马英九这段对民进党苦口婆心的呼吁,心中感慨“没电时哭都哭不出来”的预言竟然来得这么快。马英九不是预言师,他只是把他看到的事实真相,告诉大家。罗智强直言“蔡英文也不是无知”,她明知2025非核做不到,但为了骗票,她还是喊得比雷声还响,甚至召唤“我是人”们齐降大雷,把说实话的马英九打成谎话连篇的无耻小人,把马英九轰得体无完肤。

  罗智强说,面对不启核电必缺电的危机,蔡英文像个小偷,四天内就准了两部核电机组上路发电,至于非核家园早成了农历七月的鬼话连篇。多少鬼话借非核之名行之,也印照了“我是人我反核”的可笑,今时此刻我们才知,原来“我是人我反核”的口号,从头到尾就都是“不是人”的鬼话连连。(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