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重启核二1号机 蔡正元讽:只在国民党执政时反核

2017年06月12日 09:11: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当局重启核二1号机 蔡正元:只在国民党执政时反核

  蔡正元质疑蔡英文当局反核立场。(图片来源:蔡正元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夏季供电吃紧,台当局“行政院原能会”6日审查同意核二厂1号机起动运转,引发些许反弹声浪。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恶搞反核旗帜,在脸谱网(Facebook)上嘲讽:“我是人,我(在KMT执政时)反核(注:KMT指中国国民党)。”

  据报道,台电核二厂1号机6日获得“原能会”审查同意启动,“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痛批,请“行政院”悬崖勒马,别拿北北基数百万居民的安全作赌注。至于台电方面,则是在“原能会”同意核二厂1号机重启后,7日再向“原能会”送出核三厂2号机大修后的启动申请,力拼两机组在6月中以前并联发电。

  蔡正元在脸谱网上批蔡当局只在国民党执政时反核、反瘦肉精、“反服贸”、“反中”,他甚至发出“小英发电小撇步”图片,图中写道“非核家园摆一边:夏天当然不会缺电,重启核电就没问题!”、“PM2.5满天飞:台湾夏天缺电?不会多盖一点火力发电厂吗?”他并嘲讽地说:“没电?重启核一核二就行,我是人,只反核四,不反核电!缺电?多烧些煤炭,多弄些空气污染,不就不缺电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