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议会质询被送听诊器 遭批:市政病源就是你

2017年06月12日 15:49: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议员送柯文哲听诊器 痛批市政病源就是你

    台北议员送柯文哲听诊器,痛批市政病源就是你。(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2日前往台北议会进行市政总质询。台北市议员王世坚细数柯文哲上任900天来的表现,强调台北市政病源就是柯文哲。议员还给柯文哲送上听诊器,要柯望闻问切对症下药,才是良医,才是政治家。

  王世坚表示,自己观察柯文哲两年半来,发现市政有很多病征,一个就是睁眼说瞎话,收割、吹牛、说一套做一套,没有担当又推卸责任。他举例,柯文哲一上任,就说任内不追加预算,但网球中心、篮球馆合计追加快2亿元(新台币,下同)。更扯的是,还没有验收,就先发出使用执照,根本就是先上车后补票。

  王世坚痛批,花了170亿元的世大运,本来应该是从从容容,如今却是匆匆忙忙。

  柯文哲解释,追加预算是前市长郝龙斌时期完成的,自己只是开工而已。对于柯文哲的解释,王世坚却痛批,这两个场馆是郝龙斌任内前最后一周发包的,预算追加都是柯文哲任内的事情,真是睁眼说瞎话。

  王世坚说,柯文哲提到不要一次性预算,但台北灯会、烟火预算越编越多,活动越来越大。靠灯会、放烟火来增加民调支持度,三个字送给柯文哲,那就是“没出息”。他痛批柯文哲却还食髓知味,建设有气无力,办活动生龙活虎,要知道你是台北市长,不是康乐股长。

  王世坚批评,选前你对市民承诺,说要道路管控挖路,但过去历任市长,大路平均每年挖补不到5千次,你上任后,第一年5300次,第二年5600次,增加了整整一成,信手捻来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实证。

  此外,王世坚还提到柯文哲有收割的毛病,明明世大运活动游泳池就是“教育部体育署”的建议,如今却变成柯文哲的意见,就是在收割。(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