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批蔡英文残酷无情 比川剧变脸还快

2017年04月26日 21:35: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26上午出席新竹市竞选总部举办的千人造势茶会,再度猛轰蔡英文执政无能。他列举蔡英文“夺权有术、治国无方”种种例子,例如对劳工说出“你是我心中最软的那一块”,上台后却又变成“去找老板抗议呀”,“简直比川剧的变脸还快!”

  据中评社报道,吴敦义在现场表示,若当选党主席,首要任务是重建国民党,使之有效制衡在野党;其次是团结,把亲民党、新党等在野力量凝聚起来,2018赢得更多地方执政与议会席次;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则会为国民党找一位学养、品德、操守、经验俱佳的参选人。

  接着,他花大量时间痛批“夺权有术、治台无能”的民进党与蔡英文,并现场形容“蔡英文有多狠”,“你看把铁丝网加上刀片,对付军公教,简直当作仇人,这样残酷无情。”

  吴敦义说,他以前看过川剧变脸,变脸变得很快,结果看到蔡英文对劳工说“你们是我心中最软的肉”这样贴心感人的话,“不管感动还是肉麻,结论是变脸很快。”

  吴敦义回顾,蔡英文曾告诉劳工,如果执政当局对劳工不好,可以大声抗议,听不到可以拍桌,还是听不到,拍桌更大力。结果劳工受委屈找蔡英文,得到答案是“去找老板抗议呀”,当劳工失望离开后,她却告诉记者自己“公亲变成事主”,“这是不是比四川的川剧变脸还严重?”(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