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强行过关前瞻计划 台学者呛:要找蔡英文拍桌抗议!

2017年04月26日 14:24: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强行过关前瞻计划 台学者呛:要找蔡英文拍桌抗议!  

  台当局“立法院经济委员会”约20分钟就通过前瞻计划初审遭抗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立法院经济委员会”约20分钟就通过前瞻计划初审,台湾政治大学地政系教授徐世荣表示,民进党已经是“进化的独裁者了”。他说,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当初说会沟通,对于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今天的作为该怎么解释,现在要准备去找蔡英文拍桌了。

  徐世荣表示,蔡当局前瞻计划程序太霸道、太过分,非常的威权独裁,准备走上街头抗议。他说,前瞻计划必须要有整合性的考虑,未来一定会遇到更多土地征收,现在不明讲简直是“包着糖衣的毒药”。他解释道,大家以为建地铁、修铁路很好,但若是征收他们的地呢?未来很多农地会消失,地方政府又没钱,一定会扩大区段征收,当初机场地铁就是这样玩的,当初蔡当局说的农地、保护农业也都是骗人的。

  徐世荣说,对民进党当局非常非常失望,对“代议民主”也感到失望,它已经变成寡头利益分赃的政治。他表示,近期会号召民众上街头抗议,要展现“不服从”(“太阳花学运”攻占“立法院”因“不服从”被判无罪)的力量,否则这样的“代议民主”实在另人失望、绝望。

  徐世荣表示,他觉得很遗憾也很难过,民进党已经变成进化的独裁者。当初蔡英文当选的时候说要沟通,选后的作为完全跟蔡英文讲的不一样。他号召要去跟蔡英文拍桌,质疑上周举办前瞻计划公听会“有什么用?全都是装模作样”。(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