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阻绝沟通可耻!郝龙斌批民进党以拒马防堵抗议民众

2017年04月19日 07:34: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

  郝龙斌(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18日夜宿“立法院”围城。国民党籍前台北市长郝龙斌晚间前往慰问军公教人员,而他看见遍布的拒马时,批评民进党用拒马阻绝沟通,是很可耻的一件事。

  “年金改革法案”19日将在“立法院”初审,“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发起“夜宿围城”行动。除了将一人一信递交陈情书到“监察院”外,将再转往“立院”分三处集结、包围“立法院”。

  郝龙斌晚间7时30分前往“立法院”慰问现场的军公教人员。他看见周围遍布的拒马时,批评蔡英文当局用刀片、拒马阻绝了军公教对台当局的诉求,用刀片、拒马阻绝了沟通,是很过分的一件事。

  “蔡当局不是说自己是最会沟通吗?”郝龙斌指出,对于民进党用这种方式感到很可耻,而军公教不是暴民,是当局最重要的支柱。现在是民主社会,应该“以对话取代对立”,这绝对才是当务之急。

  郝龙斌发表谈话后,随即一一向现场民众握手致意,并说“辛苦了”;也有多名民众看见郝龙斌前来,高呼“郝主席好”。(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