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女星吁国民党主席选举投洪秀柱:只有她能促成统一

2017年04月18日 20:55: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女星吁国民党主席选举投洪秀柱:只有她能促成统一

  刘乐妍呼吁将选票投给洪秀柱。(图片来源:刘乐妍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台湾女星刘乐妍今天(18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呼吁大家在国民党主席选举中支持洪秀柱,“洪秀柱是目前,我看到唯一支持统一的候选人,请能投票的朋友,支持洪秀柱,把票投给能帮助我们台湾和大陆和平统一的候选人。”

  刘乐妍表示,台湾人就是中国人,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世界上只可以有一个中国,所以我们必须要统一。“洪秀柱是目前,我看到唯一支持统一的候选人。”只有让洪秀柱当选,台湾才可以跟大陆好好谈,谈到一个最利于台湾的和平统一方式,大陆绝对不会亏待台湾。

  她表示,“就凭我现在拿着台胞证,感觉到大陆同胞对我的善意就知道,我们和大陆人是一家人。”大陆人对港澳台同胞的友好,真的不是像你们误解的那样。如果大陆武力统一台湾,最后损失的只是台湾自己。

  她接着指出,民进党把台湾军公教的“十八趴”福利全都砍了,所有台湾现在的军人们,辛苦当了一辈子的兵,就指望着退休,“你们的福利全部都被砍了,请问你们还要替‘台独’打大陆吗?真的不要闹了。”

  刘乐妍最后呼吁,这一次中国国民党,请能投票的朋友支持洪秀柱,把票投给有能力促进并且支持和平统一的候选人,给台湾一个安定发展、有经济前景的未来。每一个中国人都为自己的身份、国家的强盛骄傲而自豪。未来的中国,国共一定要合作,合作先灭了“台独”,“和平统一后的中国人将再也不被全世界欺负,我们就是世界上的强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