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批蔡英文用刀锋拒马与民沟通:简直泯灭天良!

2017年04月18日 17:12: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批蔡英文用刀锋拒马与民沟通:简直泯灭天良!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前)。(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台湾“立法院”明天(19日)将启动年金改革“法案”审查,诉求不溯及既往的退休军公教(军人、公务员、教师)团体,今起在“立院”四周发动夜宿围城。台“立法院”从周日起也用层层拒马(障碍物)阻隔,避免被闯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Facebook发文,批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人民的沟通方式,只剩下层层刀锋拒马,她指出,除了推翻高墙,人民没有其它后路!为政如此,简直泯灭天良!

  洪秀柱指出,军公教警消是过去保卫家园、让社会安定与进步的一群人。当初他们再多的辛酸都选择往肚里吞,辛苦了大半辈子终于等到退休,如今民进党执政,却告诉他们当年白纸黑字的承诺就要作废。

  洪秀柱认为,当初因为信任,军公教警消将一部分薪水定期上缴台当局,现在民进党说“这些年金不公义,我们不能牺牲下一代”,所以要砍掉,这才是真正的不公义!如果蔡当局丝毫不顾诚信,下一代人民的权益又能由谁来担保?

  洪秀柱表示,这几个月以来,蔡当局一再用污名化手法抹黑军公教警消,官方甚至发布挑起族群对立的文宣,抹黑这些退休警察是“拖垮当局财政的米虫”。因此,军公教警消只能走上街头,为自己、为家人、更为后辈们发声。

  洪秀柱表示,过去看到相当多警察过劳的新闻,台当局一纸命令,基层警察的休假就被打乱,甚至全面禁休,每天超时工作,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就在前两天,一位曾奋勇抓出租车抢匪的派出所所长,脑干大量出血陷入昏迷,令人心痛。

  洪秀柱说,警察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但蔡当局利用现职警察作为肉盾,对抗退休的前辈们,这就是民进党策动的血淋淋的世代斗争!人民都被蛇笼拒马铁刺栅栏阻挡,蔡当局当然听不到它不喜欢的声音。她批评,“蔡英文,是你逼迫人民,除了推翻高墙,没有其它后路!为政如此,简直泯灭天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