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中国广播公司"2频道遭停播 洪秀柱轰绿营非常可恶

2017年04月16日 09:29: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广播公司"2频道遭停播 洪秀柱轰绿营非常可恶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当局“通讯传播委员会”14日晚下班后持裁决书到台湾“中国广播公司”,要求音乐网、宝岛网两频道停播。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与台北市议员15日抨击民进党当局,完全忽略历史背景和人民感情,以突袭式关台,粗暴收回“中广”频道,如同政治追杀,非常可恶。

  “中广”创始人陈果夫侄孙、“中广”DJ陈绍诚表示,前晚得知“中广”节目停播,认为非常可惜,也感慨“通讯传播委员会”作法形同政治追杀,“看来‘中’字头的全都要难保了!”陈绍诚认为,不管“中广”还是“中央日报”,都已在台湾生根这么多年,停掉可惜,“至于其他因政治而延伸出的问题,则交给政治人物去解决,最重要的是处理过程和结果要公平公正。”

  洪秀柱昨赴新北市参加青年和平团感恩茶会,谈及“中广”遭停播,她批评民进党完全无视“中广”工作人员的安排,在下班后连夜要求停播,手法相当粗暴,以这种方式箝制媒体言论自由,引起寒蝉效应,来掩饰施政无能,非常可恶。

  台北市议员王鸿薇质疑,“通讯传播委员会”称收回“中广”2个频道是要作为少数民族台及客家台播节目,结果也还没准备好,分别要到6月及8月才可能开播。且依“通讯传播委员会”资料显示,台湾闲置广播频道甚多,花点心思不难规划出7个全台性广播网,急如星火收回“中广”频道,如同政治追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