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选举有人贿选?党中央吁发现立刻检举

2017年04月16日 10:36: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选举有人贿选? 党中央吁发现立刻检举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时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国民党主席选举贿选绑桩传闻,有拟参选人呼吁党中央应负起责任。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15日表示,党部专职党工并不具备犯罪调查、搜证之职能及公权力,无法像拥有数万调查人力、器材、专业训练及公权力的检、警、调、政风系统全面进行贿选查察,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一旦发现贿选情事,请即检具具体事证,向地方选监小组、中央选举监察委员会或考纪会提出检举。

  胡文琦表示,今年各级党部组织、人力精简后,所有中央与地方专职党工目前都已全力投入选务工作。他特别强调,上周中常会已通过端正选风要点相关规定,党中央对维护选务中立与清白干净的选举,立场绝不退缩也将坚持到底。(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