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龙斌:如果郭台铭能带领国民党赢就支持他参选

2017年04月14日 21:14: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

  郝龙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14日表示,2020谁选领导人不重要,选赢才重要;如果推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能选赢,他当然支持。

  郝龙斌14日下午出席座谈会提到,国民党必须倾听在地心声、了解问题,更重要的是“说到要做到”。若能解决民众问题,就能改变民众对国民党的刻板印象,转而支持国民党,如此国民党才会有机会。

  郝龙斌话锋一转表示,2020谁选领导人不重要,选赢才重要;国民党主席脑袋只有一个字,那就是“赢”,谁能赢就让谁上。

  郝龙斌表示,曾有人问他,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既然能解决夏普的问题,也一定能解决台湾的问题,为何不让郭台铭选领导人?郝龙斌说,2020年如果有把握郭台铭能选赢,能当选领导人,“我们当然支持他,让他选领导人,让他带领国民党”。

  郝龙斌指出,他曾经承诺,若当上党主席,2018年选举台北一定要拿下。“六都”最少拿下两个,执政县市也要增加,甚至各县市议员当选人数也要增加。

  他表示,现在只有他敢做出2018年承诺,甚至唯一承诺2020年“我支持能胜选的领导人候选人”,其他几名候选人为何不提,就是心中还有其他想法,不敢承诺。(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