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请检方调查党员名册疑似外流事件

2017年04月12日 22:22: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竞争激烈,国民党考纪会主委刘汉廷明天(13日)将偕同律师召开记者会,针对疑似党员名册外流,移请检方调查。

  党内人士今天表示,移请检方调查,除以示自清外,最重的是建立行政伦理规范。国民党不允许有党工泄漏党员名册事情发生。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办公室发言人游淑慧日前曾说,她是1月新入党员,党证还没收到,却收到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竞选主席联署文宣。她要求党中央调查并请吴敦义严肃面对。

  吴敦义当时接受媒体访问表示,这不是个资问题,也没伤害什么,又不是神秘的人头党员,且游淑慧跟随郝龙斌多年,名片也给人家,怎么会不知道她是党员?(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