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民进党2018竞选总部在“行政院”开张

2017年04月12日 14:37:54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华夏经纬网4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昨日在脸书批评,新北市长朱立伦替台当局开出浮滥的“三环三线”政见,还指连国民党“执政”的“中央政府”都觉得负担不起,马当局没有足够预算去盖这些地铁。

  据报道,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昨晚在脸书贴文回批张景森说,马当局任期最后三年,岁收超征3000亿元(新台币,下同),远超过三环三线的经费,张景森说谎不打草稿,不知是不是因为朱立伦民调攀升,民进党2018年的县市长竞选总部也开张了,就设在“行政院”但有这么差劲的竞选总部吗?

  罗智强在脸书贴文中指出,不知是不是因为朱立伦民调攀升,民进党2018年的县市长竞选总部也开张了,就设在“行政院”。过去民进党批评国民党“公库通党库”,而民进党现在是“公库就是党库”,堂而皇之把非绿营县市贬成二等市民。

  罗智强表示,张景森代表“行政院”,批评三环三线“浮滥”,那不如就请“行政院”明确指出,三环三线那一条是“浮滥”,“不必要”的,让双北市民来公评。

  罗智强指出,张景森又说,新当局为了这些“20年也付不完的空头支票”,相当头痛。他还真得没看过如此自我矛盾的“行政院”。“行政院”才刚推出 8800 亿的前瞻计划大饼,马上又说三环三线的821亿“没有足够预算”,难道张政务委员数学如此不好,误认为821 > 8800吗?

  罗智强说,事实上,马当局任期最后三年,岁收超征3000亿元,远超过三环三线的经费,张景森还能说造谣说“马当局没有足够的预算盖这些地铁”,说谎不打草稿,有这么差劲的竞选总部吗?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