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核心团队出走30人 被批带人不带心累死三军

2017年04月12日 17:20: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核心团队出走30人,被批带人不带心累死三军

  柯文哲核心团队出走30人,被批带人不带心累死三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柯文哲市府团队更动频繁,2年多来局处首长已有18人异动。柯今天赴议会备询,议员顏圣冠指出,连当初帮柯竞选的核心团队也相继离去,加起来超过30人。近来更有风声传出,世大运后体育局长郑芳梵、秘书长苏丽琼、公训处长曲兆祥以及“副市长级人物”都将求去,团队走光光,吁柯“带人要带心”。

  顏圣冠指出,柯上任2年多,团队从前体育局长杨忠和,到最近的前人事处长怀叙,已有18人离开。连当初陪柯一起打选战、有革命情感的团队也纷纷离去。她一一点名细问,这些人现在去哪?

  柯文哲回应,前市府发言人林鹤明到蔡英文办公室,前市府副发言人黄大维在新加坡工作,前秘书处专员叶芝邑去帮林锦昌,前市府顾问洪智坤“在家”,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戴季全、市长室专员邱昱凯“被搞垮了”,另外还有秘书处的林聿禅、叶敏慧、顏易程等人。

  顏圣冠说,最近不断有传闻指出,世大运后体育局长郑芳梵、秘书长苏丽琼、公训处长曲兆祥,以及“副市长级人物”也要离开。柯身边政治幕僚和团队都走光,要怎么推动市政。据了解,顏所指的副市长是邓家基。

  “将帅无能,累死三军。”顏圣冠强调,市府出走潮不断,柯要检讨自己的领导风格,有些人是因政治斗争,心灰意冷才离开,留下的不少人有专业,但也有只会拍马屁的人,柯带人要带心。(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