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前瞻计划忽略新北 国民党吁市民别再投民进党

2017年04月12日 14:12: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前瞻计划忽略新北 国民党吁市民别再投民进党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7日把耗资8824.9亿元(新台币)的前瞻基础建设计划内容送“立法院”审议,此计划除了遭到蓝营抨击忽略新北市之外,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还呛新北市长朱立伦没有踏进各“部会”的大门,用“念力”推动建设。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表示,高雄市长陈菊亲自出席过几次?事实上,新北市“从未缺席”,至少都由副市长代表参加,就算是国民党执政时代也一样。

  胡文琦表示,国民党要质疑,民进党可以不喜欢朱立伦、不喜欢柯文哲,但朱立伦争取的是“4百多万新北市民”的“未来”及“权益”,蔡英文不应该像武则天任由底下的东厂进行顺我者昌、逆我者王的政治操弄,否则就请公布陈菊亲自出席过几次,以昭公信。

  胡文琦提醒新北市民,看来,民进党、蔡英文是要放弃“双北”(台北、新北)了,因为他们不愿照顾新北的广大市民。国民党要呼应民进党“立委”吴秉叡说的,新北市民千万不要再投给民进党了,因为民进党只会“党同伐异”。(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