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詹启贤“三答”回应连胜文“三问”:选我就对了

2017年04月11日 16:39: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詹启贤“三答”回应连胜文“三问”:选我就对了

  詹启贤“三答”回应连胜文“三问”:选我就对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昨天针对党主席选举提出“三问”,包括各参选人应证明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是否具有党内沟通协调的能力,以及是否有能力重建党内的信任感。前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4月11日表示,从医界、政界到企业界,一直以来他都挑起最重的担子。他说真话、做实事、有能力、有魄力自我挑战,推动国民党的改革,他表示,“选我就对了”。

  詹启贤中午在脸谱网提出“三答”表示,他出身医界,不只是医生,在美国担任医院外科部主任,回台后主持奇美医院、担任“卫生署长”、负责“国光生技”等,横跨医疗行政、卫生政务、生技产业等行业,熟悉决策、协调、执行及营运等,表现有目共睹,“我已做到了”。

  詹启贤说,他没有包袱、没有恩怨,也不追求个人名利,一切以对“国民党有利”为依归,因此有宽阔的协调空间。他的参选,就是提供党员中道的选择,让大家不必在对立的两极中为难,“选我就对了”。

  他表示,信任是团队合作成功的关键要素。他讲诚信,诚信就是改革的第一步。他愿意相信他人,开诚布公、公开透明、不互相猜忌,能够将各方意见异中求同,更可以整合大家向目标迈进,“对我有信心”。(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