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不讲诚信惹怒退伍军人 抗议者蛋砸台防务部门

2017年04月11日 15:05: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当局不讲诚信惹怒退伍军人 抗议者蛋砸"国防部"  

  台湾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协会上午前往台当局防务部门砸鸡蛋,呼吁其不要成为说谎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当局未如先前承诺针对军人退抚制度改革召开公听会(说明会),今天(11日)台湾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协会到防务部门门口抗议。抗议成员向防务部门大门投掷鸡蛋并扬言不排除“包围蔡英文办公室,占领防务部门”等更激烈抗争。

  台湾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协会表示,上月11日协会发起“311炮打防务部门”请愿活动,防务部门资源规划司长陈正棋对在场退伍军人承诺,将在4月10日前召开公听会(说明会),并在媒体面前于陈情书上签名。今天已经是4月11日,却未见任何协调说明,该会提出强烈谴责,不排除发动更激烈抗争。

  该协会指出,防务部门亦应履行台当局照顾退伍军人之责,依各退伍人员之退伍令支领退俸,况且每位退伍军人退役后,并非立刻解除兵役,而是到一定年龄才解除管制。难道退伍军人也可以施行“不服从”拒绝接受后备征召?抗议者高喊“出卖军人,没有诚信,‘部长’下台”口号,并砸鸡蛋泄愤。(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抗议者为了讽刺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扮成济公造型,还加上动画“神隐少女”的无脸男面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协会理事长黄正忠(中)受访,抗议防务部门并未如先前所承诺针对军人退抚制度改革召开公听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协会上午前往防务部门砸鸡蛋,呼吁其不要成为说谎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