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前竞选总干事称2018柯文哲得票不会超过10万 “绿委”:给予祝福

2017年04月07日 07:08:17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2018年台湾县市首长选举脚步逐渐逼近,岛内各党派已开始布局。其中,针对“有话直说”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因“去蒋化”及“香港无聊说”等言论引发批评,曾经担任柯文哲竞选总干事的姚立明断言,柯文哲明年的选票无法拿下超过10万票。不过,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则认为应给予祝福,更应该帮忙。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4月6日报道,柯文哲的言行举止,频频引发外界批评,对此,姚立明5日上政论节目的时候表示,柯文哲“去蒋化”的言论,不但让他拿不到蓝、绿营选民的选票,就连“白色力量”的“白票”也拿不到。

  此外,对于明年的选举,姚立明也分析,若民进党派出台南市长赖清德出来较劲,不但能赢得绿营选票,甚至还会吸收白色力量的选民,同时更断言“柯P的选票不见得能超过10万”。

  不过,民进党“立委”林俊宪6日在“脸谱”(Facebook)上强调,赖清德专心于台南市政,尤其现正值台南几项关键建设动工时期,更需要努力把台南的未来基础扎好打实,他无意也不会思考关于台北的选举。

  对于柯文哲的选情,林俊宪则表示,柯文哲今年也将面对台北许多重大政务和活动的开展,例如世大运,而且台湾是一体的,我们不但应该给予柯文哲祝福,更应该帮忙,让台湾一起大步向前。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