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港媒回击柯文哲“香港无聊论”:口不择言才真无聊

2017年04月06日 06:24:16  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4月5日电 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在出访东南亚推销台北市观光期间,一句“香港只是个小岛,有什么好玩的”,引发争议,风波至今未平息。对此,香港《文汇报》刊出一则评论指出,香港旅游业并非柯文哲所言的“无聊”,他口不择言的批评才是真无聊。

  香港《文汇报》刊出题为“柯文哲口不择言 的确很无聊”的评论,指出,以面积而言,台湾比香港大出许多,但就旅游人数,去年赴港游客达5670万人,比台湾的1069万人次整整高出5倍。此外,香港还是世界上重要大型会议举办地,每年逾300个国际会议、展览来港举行,旅游业也并不是柯文哲口中的“无聊、没什么好玩”。

  评论指出,林郑月娥的当选,代表“一国两制”的胜利,相信她未来会为香港旅游再创辉煌,“对于‘大炮政客’柯文哲口不择言的批评,我们不妨一笑置之”。

  早前报道:台观光如何赢香港?柯文哲:香港很无聊 一小岛而已

  海外网3月30日电 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出访东南亚,29日下午被问到,台湾赢过香港的地方在哪?柯文哲声称“香港很无聊,就一个小岛而已,有什么好看的”。

  台北市长柯文哲出访东南亚,推销台北市观光,泰国旅游协会副主席郑楚锦称,泰国人目前到香港旅游约50万人次,相信未来到台湾的旅游人次,很快就会超越香港。结果,柯文哲29日下午被问到,台湾赢过香港的地方在哪?柯文哲声称“香港很无聊,就一个小岛而已,有什么好看的”。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