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北市长柯文哲"香港无聊"说惹议 妻:替他捏把冷汗

2017年04月05日 19:00: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香港无聊”说惹议 妻:替他捏把冷汗  

陈佩琪表示会提醒柯文哲注意用词。(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在泰国接受采访时竟说“香港很无聊,一个小岛有什么好玩的”引发热议。对此,妻子陈佩琪5日出席活动受访时坦承,替柯文哲捏了把冷汗,以后会提醒柯文哲注意市长身分,发言时小心用词。

  陈佩琪谈到柯文哲的失言风波时缓颊,好玩、好吃等都是个人感受,但柯文哲身为台北市长,会提醒他注意用词,“以后有人问你好不好玩,你就回答好玩;好不好吃,你就说好吃”。

  据报道,柯文哲日前在泰国受访时脱口而出“香港很无聊”,让香港歌手、大学教授皆跳出来批评,认为柯文哲的发言有失格局。(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