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不满家被强拆 台北失房"钉子户"到柯文哲家要求借住

2017年03月25日 08:19: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母受访抱怨:我又没在开旅馆。(台媒报道截图)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台北市长安西路都市更新案建商日前发动突袭,害“钉子户”张先生的房子最后因危及公共安全而遭台北市都市发展下令拆除,台北市长柯文哲还称“这个屋主也是怪怪的”。不料,张姓屋主表达不满的方式“更怪”,居然跑到新竹,找住在当地的柯文哲母亲,要求借住柯文哲老家。张男到来后,柯妈指其陈情找错对象,表示“柯家又不是旅馆”关起门来不理,碰了软钉子的张姓屋主最后只好打道回府。

  据台媒报道,“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张先生当日率人一同杀到新竹柯文哲老家按门铃,说要借住柯妈家一晚,口称“很抱歉,很冒昧来打扰,但是真的是走投无路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突然过来打扰。”

  张先生一行人举着海报说自己是屏东出外囝仔(小孩),有路无厝要来借住。柯妈则收起平常好客的个性,让他们吃了闭门羹。

  “我又没在开旅馆,别人家哪会借人住?又不是亲戚又不是朋友,为什么要给人家借住?哪有人这样!”早在“不速之客”来之前,柯文哲母亲何瑞英受访已先表明立场。张姓屋主碰了“软钉子”,借住柯家不成,短暂停留20分钟后只得离去。(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