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称台年轻世代“天然独” 岛内青年议员揭骗局

2017年03月25日 08:16: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2014年3月,台湾爆发太阳花学运。以蔡英文、苏贞昌为首的民进党人士借机大肆宣扬,坚持“独立自主”价值已成岛内年轻世代“天然成分”云云。台湾年轻人“天然独”的政治名词与主张应运而生。对此,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曾痛批,台湾根本没有“天然独”,都是经蔡英文操作变成的“人造独”。绿营用民粹方式让人民忘记历史,以切断两岸关联。

  据中评社报道,岛内绿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日前受访谈起相关话题。他表示,台湾支持“独立”或“急独”比例其实不高。尽管年轻人支持“独立”比例相对其他年龄层比例较高,但真正关心此议题的年轻人,老实说比例不高,通常是网络风向。

  王浩宇根据观察指出,自己接触很多年轻人,大家都为生活所困,有时间精力关注“台独”议题的人仍是少数,甚至完全不在意“独立”与否。(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相关信息:

  台湾绿党:成立于1996年,主要以保护生态环境、坚持社会正义与世界和平为该党诉求。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