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引《礼记》谈两岸 盛赞大陆反腐治奢

2017年03月24日 22:34: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长达9天8夜,被誉为世界三大宗教活动之一的台湾“大甲妈祖绕境”将于今晚11点起驾。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24日上午来到台中大甲镇澜宫上香,并与前来参与活动的大陆宗教人士座谈。交谈中,吴敦义盼两岸能够按照《礼记》的《礼运大同篇》做事,讲信修睦。另外,他也对大陆在“惩贪治污”,改善社会“奢侈”风气上的积极作为,予以高度赞扬。

  据中评社报道,吴敦义上午10点就来到镇澜宫上香,是首位来参与的政坛大咖。参拜妈祖后,吴在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副董事长郑铭坤的引导下,来到镇澜宫贵宾室与前来参与“大甲妈祖绕境”活动大陆宗教人士座谈。

  吴敦义表示,他盼望两岸都能够按照《礼记》的《礼运大同篇》来做事,选贤与能,讲信修睦,这是美好的事情,也是妈祖婆的精神,两岸一定要和平稳定发展。

  谈话中,吴敦义还对大陆在“惩贪治污”,改善社会“奢侈”风气方面的作为予以高度赞扬,称这是相当重要的实事。另外,“最重要是两岸领导人一定要坚持两岸和平”。(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