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推出竞选歌曲《义无反顾》 亲自作词

2017年01月13日 18:16: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推出竞选歌曲《义无反顾》 亲自作词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吴敦义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竞选办公室预计年后成立,竞选团队执行长张显耀、发言人群等陆续就位。由吴敦义作词、“砰砰阿峰”(台湾网络歌手)作曲的竞选歌曲《义无反顾》也出炉。

  据报道,吴敦义宣布参选后,已在卸任办公室同栋楼找到竞选办公室,目前正在施工,因农历年前装潢工人较难找,预计年后成立。

  报道称,吴敦义竞选团队成员陆续浮出台面,包括执行长为前台湾陆委会副主委张显耀,发言人群有台湾大学教授林火旺、台湾实践大学教授江岷钦、前国民党籍“立委”李庆华等。吴敦义方面也在与台当局前“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接触中。至于竞选办公室主委,一度传出可能由前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接任,但林中森身体欠佳,将另做考量。

  据报道,《义无反顾》歌词提到“吾党团结抵艰难,民之所欲常在党心,一心一德抵艰难,莫忘党徽光芒要自强”,由吴敦义写词,“砰砰阿峰”编曲,“仗义青年团”演唱。不过内容尚未定案,会再征询各界意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