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若国民党主席首轮投票没领先另二人就离开

2017年01月12日 22:07: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若首轮投票没领先洪、郝 我就离开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将在5月20日举行,在现任党主席洪秀柱表态争取连任后,副主席郝龙斌、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也相继宣布角逐大位,就连前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韩国瑜也宣布参选。吴敦义12日接受平面媒体专访时表示,吴、洪、郝3人恐都无法在首轮投票中过半,若他不是领先的人,那就离开。

  报道称,洪秀柱、吴敦义、郝龙斌三强鼎立的形式已成,一般评估,3人恐都无法在首轮投票中过半。吴敦义表示,如果首轮投票不是领先的人,“那就离开”,他还说,自己起步晚,距离选举还有一段时间,现在须积极努力。至于未来有无与郝龙斌整合的空间,他说,距离选举还有一段时间,3月底才开始领表,目前的选举投票办法他也还没弄清楚。

  吴敦义说,他是能团结国民党、让党凝聚战力、从在野重返执政的人,距离党主席选举还有一段时间,3月底才开始领表,现阶段会积极努力寻求支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