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议会质询遭狠批 读完佛经又读《三民主义》

2016年04月12日 16: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议会质询遭狠批 读完佛经又读《三民主义》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台北市议会施政报告并接受总质询,空档时专注阅读桌上一本看似佛经的小册。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12日)下午到台北市议会作施政报告并接受总质询。国民党议员在柯文哲施政报告前炮声隆隆,无法上台的柯文哲则坐在台下读了佛经又读《三民主义》。

  市议员吴世正批评,市民给了柯文哲机会,却被他骗得团团转,选出一个大活宝,一年多来“主帅无能,累死三军”。他痛骂柯通篇报告没有为施政无能道歉,自以为做皇帝。说他无才不高兴,也不能批评,专业意见不听,想到什么做什么,要为自以为是雍正的皇帝心态道歉。

  议员汪志冰也批评,市府中午新公布的施政政策地图不及格,其中一大部分讨论2050愿景,但眼前的问题都无法解决。她痛骂,去年5月29发生文化小学女童命案,最近又发生“小灯泡”案(女童被割喉)。已经过了327天,校园电子围篱还没做好 ,针对这一点,就应该对所有家长道歉。

  柯文哲在议员质询时于座位上读佛经,遭到议员抗议。柯无奈下只好收起佛经,改读国民党议员钟小平送的《三民主义》。(中国台湾网 李宁)

柯文哲议会质询遭狠批 读完佛经又读《三民主义》

柯文哲在议会读佛经遭批,改读《三民主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