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2018年考虑入民进党?柯文哲遭批往脸上贴金

2016年04月12日 09:40:00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 4月10日报道 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期民调低迷,外传民进党有意找前市长郝龙斌持续打柯,以便将他纳入民进党。对于要不要加入民进党,柯文哲9日称“过完2018春节再来思考这件事”,此言遭市议员批评是因近来民调下滑,往自己脸上贴金来制造新议题。

  柯文哲过去谈起民调下滑总是一派轻松,但有局处首长透露,柯私下很在意。柯文哲9日表示,前一阵子曾向“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请教,因为谢是台湾唯一民调掉下去又爬上来的政坛人物。他称,谢建议他“自反而缩,虽千万人吾往也”,过程中该修正的要修正,不要因外面压力而改变自己。

  市议员王世坚则批评,民进党根本没有邀柯入党,柯是因近来民调下滑,往自己脸上贴金来制造新议题。王世坚说,柯要不要入党、入哪个党,应该是一种政治理想的选择,而不是作为选举的工具,政党又不是帮派。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