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郝龙斌怒批柯文哲:躲在背后放冷箭的“小人、瘪三”

2015年05月12日 2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郝龙斌怒批柯文哲:躲在背后放冷箭的“小人、瘪三”

  郝龙斌怒批柯文哲:躲在背后放冷箭的“小人、瘪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柯文哲市府猛力追打大巨蛋、台北文创等“五大弊案”,引发市政府与“前朝”对杠。前台北市长、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今天接受媒体专访罕见动怒,痛批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这几个月来,市政没进展,所做事情就是炒作新闻、政治斗争。若柯文哲无法为廉政委员背书、负责,就是只会躲在别人背后放冷箭的小人、“俗辣”。(俗辣,闽南方言衍生词语,在台湾地区口语中很流行,相当于上海话的瘪三,但是比“瘪三”更包含有“装腔作势失败”的含义)

  据台湾媒体报道,郝龙斌今天下午接受TVBS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专访,一向是好好先生形象的郝龙斌难得动气。他说,柯上任后不但市政没进展,还采取政治斗争,借打压别人提高自己的支持率和知名度。这五个月来,所做2件事情就是炒作新闻、政治斗争。

  郝龙斌强调,台北市廉政委员会调查的几个案子,检调都调查过。柯市府却通过廉政委员会,放话给媒体,陈述内部消息,打击、抹黑过去团队,而柯文哲身为廉委会召集人,对廉委会委员的发言,能完全背书、负责,才能往下看,否则就是利用委员放话、当打手,自己是躲在后面放冷箭的小人、“俗辣”。

  郝龙斌指出,台北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还说“我相信他(指柯)弄不久”。他更直接怒呛“如果柯文哲觉得我有图利厂商,他就站出来说”。

  郝龙斌情绪略显激动地说,男子汉大丈夫就要敢说、敢做、敢当,但柯文哲现在却是“敢说、敢做、不敢当!”(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