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登陆被指为蔡英文开路 林全:目的为了解经济战略

2014年01月20日 07: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中)、台湾当局前“国安会副祕书长”江春男(左)、小英基金会执行长林全。(图片取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约2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的“小英教育基金会”执行长林全日前率团参访大陆,昨天(19日)返回台湾。外界猜测林全此行是为蔡英文“开路”。对此,林本人表示,他此行主要目的是了解大陆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如何规划自己在全球经济发展的战略角色,以及将如何突破经济转型的挑战。

  报道称,2013年7月,小英教育基金会“台湾经济发展新模式工作坊”邀请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丁志杰等赴台演讲,探讨人民币未来发展走向课题。

  林全表示,在大陆对外经贸大学丁志杰院长的邀请下,他组团进行了5天的回访,财经参访团成员包括江春男、张景森、许璋瑶等三位基金会董事与监察人,以及胡胜正、施俊吉、邱太三、萧美琴、蔡其昌等5位政策顾问。

  林全强调,此行以财经政策交流为目的,前往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负责财经政策研究与规划的重要智库及研究机构进行交流,并参访天津滨海新区及数家大型民营企业。(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