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有一种说法听看都过瘾——为辉煌中国点赞

2017年10月23日 14:24:23来源:中国台湾网

  《辉煌中国》播出的这几天来,我牢牢守护在电视旁在,一集都不拉都看完了。为什么我这么执着要看《辉煌中国》,因为《辉煌中国》讲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每一重大课题都经受了历史的检验,都是满满的正能量,无论是吸引力,还是节目播出的质量,都是一流水准,可以说是无可挑剔,让电视前观众看、听,都过瘾。

  《辉煌中国》不仅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五年以来在重大活动、重大主题、重大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了正能量、在网上产生良好反响的榜样及作品。六集节目分别以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位置,不同的节目,展示出砥砺奋进的五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人赞不绝口。

  特别是《辉煌中国》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成就浓缩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从节目的播出中见证着我爱的国家不断强大,同胞们生活水平不断改善,这个节目让我看得非常激动!看到了祖国各个领域的飞速发展!中国的桥、中国的车、中国的路、中国的互联网……走在世界的前端,让世界发达国家所瞩目,纷纷来到中国创业发展!看到这里不禁热泪盈眶,这就是世界东方的中国。从《辉煌中国》的播出再次见证中国的崛起,过去那种被人欺凌的年代一去永不复返了。

  为什么《辉煌中国》让人赞不绝口,还在于整套节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舆论导向好,较好展示出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条战线取得的重大成就。尤其是过去我们想都不敢想的高科技产品都已经问世,而且在五年间从创新到超越西方各国实现几个世界第一,让中国重返世界之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从没有像今天这样,离我们如此之近,我们中国人无不为之欣喜,为之振奋,为之拍手点赞!

  《辉煌中国》让网友频频点赞!在于整套节目突出了五年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将工作重心放在了民生这个重点话题上。今天的中国,彻底告别了吃不饱的历史;今天的中国人,实实在在地过上了好日子。科技兴国!创新发展!民族文化复兴!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项福利待遇都在不断提高。.不仅仅是在今天,网络中处处有赞美从近百年前遭受内忧外患和数十年前经历无数艰难曲折到如今的巨变。

  我爱《辉煌中国》,从节目播出的一角,让人深刻感受到我们中国的朋友遍天下。“一带一路”让我们视线开阔,中欧列车见证着我们走出去的感觉,一次次经贸合作,让中国经济实现了稳中有进。在中国的外国人觉得中国很安全,瑞典人万马认为:“跟谁出去玩,一点都没担心,没有问题,很安全。”在这些外国人眼中,恐怕只有在中国,才敢在深夜穿着超短裙上街。

  几天来,听着中国故事,看着央视视频,总有一种美好的感觉,无论是美丽的中国,还是金山银山,这五年,绿色发展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不断升级提速。面对经济增长和保护环境的矛盾不断加剧,取舍之间,考验的是决心、勇气和担当。节目让我激动,让我自豪,因为节目见证着我爱的国家不断强大,同胞们生活水平不断改善,我非常开心和激动!感谢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其他国家领导的施政和带领,感谢无数为国家,为全国人民付出的无名英雄!我们不要松懈,要继续不断努力,奋斗,中国,加油!!(中国台湾网网友:赵虎启)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