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台湾选举:蔡英文心中只有选举,没有台湾

2019-10-22 08: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自从台湾政坛进入选举时间,关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新闻越来越少,关于民进党2020大选参选人蔡英文的新闻却越来越多。当民进党集合全党之力,批评韩国瑜代职参选的时候,似乎忘了自己这边,竞选连任的蔡英文有多么全情投入了。

  上周末,从台媒报道中了解到,作为选将的蔡英文又忙起来了。从拜宫庙、与企业家吃便当到成立劳工后援会,一天之内连跑了十个行程。不光跑,还要骂,左打马英九,右打韩国瑜,充分凸显“辣台妹”的辣度。

  以往大陆网友有种调侃的说法,蔡英文心中最重要的人其实是马英九。因为只要出了事,蔡英文就会提到马英九,只要有任何争议话题,马英九就要请来背锅。这样的情况,至少持续了8年。最近,想必马英九可以松口气了。不是因为他退休了,而是新一届的“背锅侠”韩国瑜已经来了。原来所有“锅”都是马英九的,现在韩国瑜可以分担一大半了。

  如今进入选举状态的蔡英文,非常像一个蹩脚的销售员。自己的施政乏善可陈,一塌糊涂,却要费尽心思,想方设法把这样拙劣的“商品”进行“二次包装”,卖给已经上了一回当的台湾民众。如果这种听起来就已经很荒诞的情节,在2020年被蔡英文变成了现实,那么,台湾2300万民众的生活和台湾的未来,必将遭到更加严重的打击和伤害。

  对于一件事的专注和投入,本身没有错,但如果为了自己的选情,忘了为什么选举,忘了台湾民众的福祉和利益,忘了自己已经是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事实,忘了自己四年前做过的承诺,如今却鲜少兑现,这样的选举,没有灵魂,没有价值,没有意义。这样的候选人,即使获胜,也将成为台湾人的悲哀。(中国台湾网网友:星火燎原)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