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港独”“台独”都只是洋奴才罢了!

2019-09-05 14: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这几个月来,“港独”在香港特区肆虐,搞得满城风雨。眼看中秋快来了,时局情势不断变化,已经嗅到“大限将至”的“港独”头目,开始为自己的后路担心了。按理说,“港独”背后的“带头大哥”应该是美国,不过这些暴乱分子心里比谁都清楚,想要美国人出钱可以,想大规模移民到美国,不太可能。于是乱港分子就把目光和希望都寄托在另外一个目标上,那就是民进党掌权的台湾。

  9月3日上午9时许,黄之锋一行抵达台湾。黄之锋这个人如今身在保释期,不过动作一点小。作为“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的秘书长,黄之锋这次来台湾期望不小。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提出了此行的三个诉求,并表示非常期待蔡英文和民进党能够为了他们修订所谓的“难民法”。一旦有了这个法源,在香港捣乱之后,就可以轻轻松松跑到台湾,免受法律制裁了。

  黄之锋自己盘算得挺美,不过到了台湾之后,就被泼了一盆冷水。从前一直表示支持香港的蔡英文,他们连面都见不着。而对于他们所提的“难民法”,台湾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出面表示,目前台湾的相关法律已经很完备了,不需要另立新法。陆委会也同样支支吾吾,表示“港澳关系条例”等对“政治庇护”与居留有明文规定。说穿了都是一句话,为你们修法?没戏!

  台湾当局部门和官员的回应虽然是拒绝,还相对客气,但到了台湾网友那里,语言就直接粗暴很多。有台湾网友甚至长篇累牍隶属“港独”罪行。几乎所有台湾人都对“港独”嗤之以鼻。有一些专家也在评论文章中指出,以前蔡英文打“港独”这张牌,算是“捡到枪”,没想到这只枪也有“回火”效应。如果违背台湾民意,很可能把之前骗到的选票都搭进去。从这里,我们就能明确的看出,蔡英文、民进党和“台独”势力对于“港独”的所谓支持,是具有虚伪性的。

  对于这些人来说,“港独”只有留在香港搞破坏、搞暴力事件、搞坏民生、搞坏香港的法治秩序,才有利用的价值可言。垃圾就是用来恶心别人的,如果回收到自己家里,没人愿意。即便蔡英文之流愿意,台湾老百姓也将强烈反对。值得一提的是,在黄之锋拜会“台独”过程中,不止一次遇到台湾抗议团体。这些抗议人士对“港独”要求很简单,只有三个字,那就是“滚回去”。

  诚如前面所述,“港独”、“台独”都是外国势力恶心中国的垃圾,对于这些洋奴才,外国势力根本没有垃圾回收的打算。秋天快到了,奉劝这些垃圾和奴才们,天凉好个秋,自求多福吧。(中国台湾网网友:星火燎原)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