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吴宗宪怒怼“台独”网红“馆长”为何能收获一片叫好

2019-07-15 08: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76期】 

  在台湾闹了一天的“反红色媒体”游行,除了“时代力量”党黄国昌这个主要发起人,还有一个“台独”网红“馆长”陈之汉也是重要参与者。前一阵,陈之汉在直播时表示他非常不满没有艺人出来支持他们的这场游行,还将炮口对准台湾艺人,称吴宗宪、萧敬腾等明星去大陆是为了赚钱。

  这波操作引来了吴宗宪的怒怼,他也开直播针锋相对,隔空喊话这位陈“馆长”:“中国大陆跟我们同文同种,我们为什么要去仇恨人家呢?”“还是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一张嘴讲的天花乱坠,真的是在胡说八道!”“不要再蹭热度了”。

  其实,台湾哪有什么“红色媒体”的存在呢?完全都是民进党为了拉选票弄出来的骗术罢了,这场所谓的“拒绝红色媒体”游行得到了蔡当局的全力支持,就是证据。吴宗宪怒怼“台独”网红的视频被传到网络后,大家都纷纷为他点赞并表示“宪哥真棒”,这片叫好声,反映出的不正是台湾民意对这件事的看法吗? 

  仔细看那些被民进党定义为“红色媒体”的台湾媒体,就会发现它们有一个共性:批评民进党当局批评得多了点儿。所以,蔡英文标榜的“民主”和“自由”,都是骗人的!连新闻媒体都不能言论自由,只要批评她了就要被关掉,就要被挨罚,这是什么鬼自由?台湾艺人不愿意配合你们胡编出来的什么“反红媒”行动,就成了“大罪”了?就活该被你们骂?这又是哪门子道理呢?

  又快到选举了,所以民进党又开始大肆造谣、污蔑、抹黑大陆了吗?又要开始挑拨两岸民众间的敌意了吗?台当局对于两岸民间交流的各项极尽阻挠之能事的“立法”又要来一波了,连具体的量刑都列好了。对于两岸民众间的交流交往,他们就这么害怕吗?害怕到要修改台湾的法律,害怕到要把那些与大陆交流交往的台湾民众处于重责重刑,才能安心?

  很多台湾民众都会无奈地说:在今天的台湾,主张“台独”有言论自由,主张统一没有言论自由。所以,这样的台当局,真的还有存在的必要吗?吴宗宪怒怼“台独”网红“馆长”能够能收获一片叫好声,或许就代表了这沉默的大多数的立场。(中国台湾网网友:郭冰)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