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独”是死路,请不要带上无辜的民众

2018年06月14日 13: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昨天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及民进党正在支持“台独”团体联署发起针对五星红旗及台湾参与国际组织等多项“公投”提案,还有记者提及日前绿营一个智库提议台当局可以以“人道救援”的名义将南沙太平岛租借给美军使用……看来,最近岛内的“台独”势力又想搞事情了,但却连累无辜的台湾民众,真的很让人气愤。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对此指出,日前国际奥委会已就台湾推动所谓“奥运正名公投”予以了严正警告。民进党当局不思悔改,继续煽动民粹,操弄公投,蓄意挑衅一个中国原则,肆意破坏两岸关系和平稳定。这种玩火行为,必将自食恶果,进一步损害台湾同胞的利益。任何有损中华民族利益的言行,都将受到两岸同胞的唾弃。

  “台独”是一条死路,根本走不通,这个是早就已经被证明过了的。民进党又何偿不知道?只是,政治利益与自私的性格,让他们不敢对台湾民众说出心里的实话。为了一己之利,已经在台湾执政了两年的民进党,只顾着拼政治搞意识形态,却将民生经济等台湾民众最看重的议题抛诸脑后,台湾经济每况愈下,并不想被“台独”战车绑架的台湾普通百姓,看不到希望与未来,何其无辜!

  台当局错误的两岸政策引发民怨,但当台湾民众寻求自救,纷纷赴大陆完成学业、追求事业时,台当局又无所不用其极地进行恐吓、阻拦。在昨天的国台办发布会上即有记者提及该问题,发言人指出:我们已经多次就民进党当局限制两岸交流表明过坚决反对的态度。我们认为,加强交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民进党当局不断编织出各种理由,阻挠和限制两岸交流和人员往来,恶化两岸交流的气氛,最终损害的是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

  众所周知,“台独”势力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是对台湾同胞利益和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最大危害。但他们却常常“贼喊捉贼”,把锅往大陆身上扔。但谎言说得多了,并不会变成真话,只会被识破。台当局再玩那些扮悲情、扮无辜的老梗,也无法掩盖“台独”是条死胡同的事实。两岸主流民意追求的和平发展与国家统一,是正义的事业,是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的历史潮流与大势。更何况,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我们绝不允许国家分裂的历史悲剧重演!(中国台湾网网友:肖曼)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