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插手香港事务的黑手必被斩断,乱港谋“独”的罪恶必遭清算!

2022-01-05 15: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因涉嫌违反香港《刑事罪行条例》第九及第十条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香港警方于去年12月29日拘捕多名网媒公司“立场新闻”现任及前任高层管理人员。民进党当局及其一些头面人物迫不及待跳出来大放厥词,趁机攻击抹黑“一国两制”。
  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是非常严重的罪行,必须依法处理。香港警方针对“立场新闻”的执法行动,证据确凿、有法可依。民进党当局的恶意诋毁,是粗暴干预香港事务,是想靠抹黑香港特区来达到谋“独”的政治私利,其险恶用心路人皆知。
  2019年夏天,民进党当局作为幕后“黑手”之一,在香港“修例风波”中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给香港民众带来了极大的灾难。他们却靠着这些下作手段实现连任。连岛内媒体都称,民进党当局是吃香港的“人血馒头”来骗取选票。
  如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功举行了新选举制度下的第一场立法会选举,充分展现了“一国两制”下香港特色民主制度的强大活力。眼看着香港局面由乱转治,经济逐步复苏,社会保持安定,民进党当局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叫几声,说到底,就是生怕台湾民众识破了他们当初乱港谋“独”的真相。他们不断抹黑“一国两制”,兜售虚假“民主”,装出“民主卫士”的样子,叫嚣搞什么“援港计划”,完全是颠倒黑白、无视司法、践踏民主。
  香港是法治社会,没有人可以凌驾法律!一个在岛内大搞权钱交易,黑金政治,收取非法献金,进行非法关说,为了谋求个人与政党私利滥用行政和司法资源,大搞“绿色恐怖”的政党,没有资格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
  我们再次正告民进党当局,插手香港事务的黑手必被斩断,乱港谋“独”的罪恶必遭清算。(文/郭大路)
[责任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