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国两制”下香港民主道路越走越宽广,民进党拿香港说事的谎言不攻自破!

2021-12-23 15: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日前,香港特别行政区成功举行了新选举制度下的第一场立法会选举。这是一场香港迈入拨乱反正、由治及兴新阶段的标志性选举,标志着“爱国者治港”原则得到落实,充分展现了“一国两制”下香港特色民主制度的强大活力。
  而就在广大香港同胞为这次立法会选举成功举行拍手称赞之时,台湾陆委会又跳出来说三道四、攻击抹黑。当然,民进党当局妄图插手香港事务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我们清晰记得,2019年夏天,一场猝不及防的“修例风波”席卷香港,给香港社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当时,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闻风而动,趁机介入香港事务,不断煽风点火,成为操弄“反中乱港”的一只黑手,极大地损害了香港同胞利益福祉。与此同时,他们还不断污名诋毁“一国两制”,大打“恐中”“仇中”牌。可以说,民进党靠着吃污蔑香港民众受害于“黑暴”乱象的“血馒头”,骗取了连任选票。
  如今,阴霾已被扫除,香港局面气象一新,经济逐步复苏,社会保持安定。民进党当局却见不得香港好,还要死性不改借机挑事,再次暴露了他们乱港谋“独”的邪恶本性。但谎言重复一万遍还是谎言,广大香港同胞和台湾同胞早已识破其真面目。“一国两制”在香港成功实践,使民进党长期以来拿民主当幌子欺骗岛内民众的嘴脸暴露无遗,使他们靠抹黑香港特区来谋取私利的骗人手段不攻自破。民进党当局拿香港说事的伎俩可以休矣。
  香港第七届立法会的选举,排除外部势力干预、独立自主进行,广大香港同胞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得到体现,这是一场公正且选贤任能的选举。而反观民进党当局在选举中,大搞权钱交易,黑金政治,收取非法献金,不断打嘴仗、博眼球、开空头支票欺骗民众,他们有什么资格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我们再次奉劝民进党当局,警告“台独”势力,立即停止对香港事务的政治操弄,不要再误判形势、自不量力。(文/郭大路)
[责任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