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媒究竟有多爱看大陆节目?迪克牛仔一首《大中国》火了!

2022-01-04 15: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元旦假期刚刚结束,我们已经来到了全新的2022年。但在新的一年里,岛内绿媒的脑回路依然停留在过去。元旦期间,不少台湾艺人受邀到大陆参加跨年晚会,两岸同胞一同欢乐跨年。但这种热闹场面,又毫无意外地“刺激”到了“台独”势力的“柠檬心”。
  台湾少数民族摇滚歌手迪克牛仔在参加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时,与大陆演员贾乃亮合唱了一首《大中国》,第一句歌词就是“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
  这首爱国歌曲被岛内绿媒“抓到”。他们企图借此在网络带偏风向。不过相关操作立刻被岛内网友看破手脚。有网友讽刺,绿营又“玻璃心”了;还有网友表示,台湾少数民族一样是中华儿女,赞啦!
  这几年,大陆网友对岛内“台独”分子借台湾艺人参与大陆活动说三道四,想必早已习惯。他们越是对认同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明星艺人进行抹黑和污蔑,就越是证明他们对两岸深化融合发展的惶恐不安,越是证明他们的内心阴暗、见不得阳光!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指出,每逢中华儿女的重大节日,我们都会同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同欢庆。台湾艺人来大陆发展,参加两岸影视交流活动,与大陆歌手同台演出,观众们喜爱,我们也积极支持。民进党当局动辄对与大陆交往的台湾民众进行威胁恐吓,只能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的共同意志。比如此次被绿媒针对的迪克牛仔,此前多次在微博上公开表明立场,曾给“统一势在必行,迎接台湾同胞回家”的帖文点赞。
  两岸同胞的感情会越走越近,越走越亲,民进党当局搬弄是非,从中作梗,裹挟不了2300万台湾人民的意愿,更阻挡不了历史演进的大势。台湾是祖国的宝岛,是包括2300万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台湾,台湾的前途由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决定。(关其行)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