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走该走的路,要和平不要战争

2020年09月09日 13: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香港中评社9日发表快评指出,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王金平将率队参加海峡论坛,反应很正面,不只是党内支持,民进党当局也放软调子,再无要力阻的意思,看来一切将按剧本进行,王金平即将“登陆”,出席海峡论坛。

  快评指出,在当前的时空背景下,王金平率队出席海峡论坛,有多重指标意义,引起关注是必然的。

  王金平8日说,他是为缓和两岸紧张、确保台海和平而去。他所说的“我们走该走的路、做该做的事”让人印象深刻。王金平希望通过参加海峡论坛缓和两岸敌意与僵局,带回一些福利民生的结果,立意良善。

  快评指出,走该走的路、做该做的事;要缓和不要激化,要和平不要战争,这是两岸主流民意。“一切尽其在我,不怕被贴标签”,为的是让两岸和平态势继续呈现。(编辑: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