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明知参与WHA无望,民进党当局如此耗费力气是为何?

2020年05月06日 11: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台湾能否以观察员身份参与世界卫生大会(WHA),取决于联合国的194会员国,已经有两个国家提案,将在18日大会上由会员国代表讨论台湾参与议题。

  台湾“中时电子报”指出,民进党当局想借势挺进WHO,尤其在参与即将召开的WHA上最为用力。民进党当局通过正面宣扬台湾的所谓防疫成果,侧面强化“台美防疫联盟”,并运用绿营网军攻击WHO总干事谭德塞,想博取世界的同情。但是,不管台湾怎么用力,没有回到源头就不会有结果。想想马英九执政时为何可以连年参与WHA大会?民进党当局此番不过是步陈水扁执政时“强推入联”的后尘。

  事实很清楚,民进党当局明知道这样做的结果,也知道问题所在,却故意利用各种途径推动参加WHA、进入WHO,目的无非是“出口转内销”,让岛内民众看到民进党当局多努力,以及在岛内继续制造“仇中”氛围而已。(编辑: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