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当局“洗脑政策”毒害下一代 小孩成“罢韩”道具

2020年05月06日 10: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当局“洗脑政策”毒害下一代,小孩成“罢韩”道具。(图片来源网络)

  高雄市副市长叶匡时日前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段视频,家长带着小孩在路边大喊“罢韩”口号,让网友直呼“恐怖”。

  视频中孩子,在家长带动下,拿着麦克风高喊“草包下台”,手上还拿着“骗子”、“不要逼妈妈拿出杀鱼绝招”等标语,旁边不少围观民众聚集,但未见有人阻止,反而跟着起哄。对此,叶匡时痛批,“我实在无法想象是什么样的仇恨与扭曲的人性,居然可以操弄纯净的孩子,太令人痛心了。”

  视频放出短短11个小时,已累积超过800次分享,涌入上千则留言。网友表示,“不应该把小孩,牵扯进来这肮脏的政治社会”、“真的令人痛心”、“很恐布,怎可教孩子如此,无良”、“吓一跳倒是真的”、“太肮脏了,利用天真小孩当政治工具”、“真的是太夸张了吧!还有人性吗?”

  另有人表示,韩市府团队已留下标竿,就算被罢免了也问心无愧,“如不是为了苦民所苦谁会想受这种污辱”。有网友认为父母应给小孩好榜样,叹“这社会还剩下什么可以给下一代的?”“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台湾“中时电子报”曾发表评论痛批民进党当局“洗脑”政策,蔡英文当局为了宣扬“台独”史观以及所谓“同心圆”史观,竟然将民进党的政治主张写进新课纲中,历史课本充满“台湾地位未定论”等民进党的政治语言,也将一些存有重大争议的政治主张描绘为无可置疑的定论。

  评论痛批,民进党今日利用掌权的便利,以为可以高踞权力舞台,霸占历史的解释权,主控下一代的脑袋,这完全违背教育的本旨,纯然是对教育的僭越与对学子的糟蹋。(编辑: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