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增多,岛内民众已无感?

2020年03月26日 15: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台湾连日来差不多以每天增加20多例确诊病例的速度上升,总数已达235例。台湾“中时电子报”25日报道称,有网友疑惑,为何现在台湾民众似乎都无感?这是为什么?

  有人说,因为民进党当局的防疫重点放在“仇中”上,当大陆疫情控制住,变成欧美疫情失控,民进党当局不仇欧美,所以再多的感染者从欧美回来岛内民众也无感。香港中评社26日发表快评指出,民进党当局的双重标准,在防疫上发挥到淋漓尽致。

  防疫上搞“仇中”,是在传播“政治病毒”,最少有两方面祸害,其一,升高两岸对立,恶化两岸关系气氛;其二,误导了台湾民众,让一些人面对疫情形势加剧而无感,就可能因松懈、麻痹,让前功尽弃。

  快评指出,台湾民众不可能全部对输入病例急增无感,这可从岛内舆论及社会上的反应去观察,而外间对台湾疫情发展是非常有感的。台湾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25日晚在脸书发文,仍称“中国武汉病毒”。民进党当局和岛内某些绿营政客“仇中”仇到歇斯底里,其实是病态表现,两岸民众看在眼里摆在心里,结果会怎样,放长眼光看吧。(编辑: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