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主席竞选者江启臣谈“罢韩”:国民党正向改革就是帮忙

2020年02月20日 14: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Wecare高雄”发起人尹立日前宣布罢韩团体已募得逾45万份连署书,预计在3月中旬有望达到成案门槛。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江启臣对此评论,无论谁当选党主席,首先面临的重大政治挑战就是协助高雄市长韩国瑜度过罢韩危机,因为罢韩影响的不只是韩国瑜,也会伤害国民党。

  江启臣表示,韩国瑜为国民党的从政同志,国民党责无旁贷,应全力协助他度过难关,罢免与选举不同,因此党中央有责任要厘清战场与战略。

  江启臣认为,国民党要全力协助韩国瑜把市政做到最好,让民众重新对韩有信心,同样也会对国民党有信心。另外,国民党也要把改革做好,两者一体两面,相辅相成,谁当党主席都会面临这个挑战,帮韩度过罢免危机就会帮国民党,而国民党开启正向改革就是帮韩国瑜。(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