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呼吁国民党主席竞选勿忘团结 争取年轻人认同

2020年02月20日 12: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主席竞选进行中。竞选者之一的郝龙斌与江启臣近日交锋颇多。台湾《中时电子报》刊登评论文章指出,郝确实展现旺盛战力与企图心,即便如此,仍有“三个可惜”。

  文章指出,第一个可惜,若郝担任北市长时便能展现气魄,现今又怎会坐困愁城?第二个可惜是郝虽担任过马英九、朱立伦、洪秀柱、吴敦义时期的党副主席,但并未将副主席功能建构并强化,或也并无将其对党改革的气魄及想法影响主席的决定。第三,若郝能以现今的战力用来监督制衡民进党,应该才是蓝军支持者所乐见,可惜的是,他集中火力质疑江启臣,反而加深国民党“内斗内行、外斗外行”的负面标签。

  评论指出,郝不断强调要争取年轻人认同,其实便可从争取比他小20岁的江开始。岛内舆论显示,争取国民党内大团结,更有益于形成战力,制衡民进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