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独”就是“台奴”运动:摧毁自己为人的基础

2018年04月08日 20: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中时电子报》8日发表评论说,台湾优秀高中生奔赴大陆念大学的人数大幅增加,远远超过媒体所显示出来的数字,表示下一代,尽管只有十几岁,而且还是被民进党洗脑教改教育出来的年轻人,已经有人不愿意让他们的前途被埋葬,从而选择做一个“拒绝台大的小子”!从民进党成立之后,带动台湾社会走向沉沦的趋势,终于跨过了不归点!

  台湾自从“光复”以来,历史可以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上升。蒋氏父子带领下努力了四十年,创造了举世称羡的台湾奇迹。第二阶段:衰败。民进党成立之后,台湾奇迹开始消失,经济发展趋缓,薪资成长开始下跌。

  民进党全面执政之后,台湾正式迈入第三阶段:崩解。社会上的各个领域,“行政、教育、司法、军事”等等全面性走向分崩离析,而且速度越来越快,无法挽回的颓势,连十几岁的高中生都看得出来!

  笔者并非危言耸听,而是看穿“台独”运动本质之后的有感而发。李登辉时笔者即预言台湾人准备当“台劳”!当时被身边许多人嗤之以鼻。

  后来,陈水扁上台,笔者再次预言台湾人的苦日子即将开始!当时嘲笑我的人更多。只不过,嘲笑我的人现在骂得比我还凶。

  “台独”运动在本质上就是一场“台奴”运动,心灵上不认同自己之所以为人的基础,以为将其摧毁之后,自己就可以变成“文明的外国人”。以致于在潜意识里以自己为耻,厌恶、否定自己。可是,这些穷尽一切手段否定自己的人却又离不开自己血液里的中国文化。学术研究早已证明,从潜意识里就厌恶自己的人,必然表现出自残的行为。三十年来,被民进党自残行为伤害的台湾,奇迹消失、经济停滞、社会分裂……,一点也不意外!

  不仅如此,民进党的自残行为在全面执政之后变本加厉,公然摧毁自己对所有台湾人的承诺:言论自由、非核家园、大学自主……,民进党摧毁台湾二十多年之后,必然开始摧毁自己。

  然而,最应该、也最有能力阻止民进党的国民党,却全丧失功能,造成了民进党疯狂的毁台行径得以如入无人之境、为所欲为!

  从二十年前民进党就已经摧毁了台湾奇迹,以及台湾人长期收入停滞的趋势来看,台湾将一步一步的走向崩解而无法挽回!现在,你还认为垃圾山离我们很远吗?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