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宁波市台联成立30周年座谈会:进一步加强甬台联谊交往

2018-03-22 14: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宁波讯 3月16日上午,庆祝宁波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甬举行。

  宁波市台联历任会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各区县(市)台联会长、重点台胞台属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活动。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新思想,回顾和总结了三十年来市台联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甬台交流合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市台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涉台论述精神,认真研判和准确把握两岸关系的新变化新形势新机遇,进一步加强甬台联谊交往,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广大台胞台属多沟通、多交流,共同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宁波“名城名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宁波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于1988年3月,是由居住在宁波本市的台湾同胞及其亲属,以及从事对台交往的团体代表和个人自愿结成的群众团体。目前全市台胞台属总量已有30多万人。 (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