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普洱市召开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

2017-06-02 16: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普洱讯  6月1日,2017年普洱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暨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对台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总结全市2016年对台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魏艺红席会议并讲话。

     魏艺红指出,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积极开展对台工作,特别是台办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形势,积极开拓新局面,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创新对台工作机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发挥各自优势,落实各项工作,全市对台工作呈现出了良好的工作势头。

     魏艺红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牢牢把握对台工作主动权。要坚持服务大局,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我市对台工作创新发展。要牢牢把工作主线,全力提升普台交流交往。要紧紧抓住“一路一带”战略机遇,持续推动普台经贸合作,要认真组织好云台会普洱咖啡产业对接会要结合普洱实际,做实两地之间的产业对接,打造特色品牌,做好招商稳商扶商工作。要牢牢把握对台宣传主动权,不断增强普洱知名度和吸引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对台工作环境,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有效凝聚对台工作整体合力。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台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普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