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2018年对台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01月03日 09: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对台工作会议2月1日至2日在京举行。(图片来源:新华社)

  2018年对台工作会议2月1日至2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时任)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汪洋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台海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对台工作面临风险挑战。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积极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持续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推动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心灵契合。汪洋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台决策部署,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