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段俐娟到普洱检查云台会准备工作

2017-04-13 09: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昆明讯 3月29日到30日,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省台办机关党委书记程尊武等一行到普洱对即将在普洱召开的第六届云台会咖啡产业文化对接会进行专门指导和检查。

  段俐娟一行先后到普洱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曼崖咖啡庄园、宁洱同心那柯里特色旅游小镇进行考察,对会议所需酒店、会议室等地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召开了普洱农业、茶咖、旅发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对举办咖啡产业文化对接会的建议和意见。

  6月,第六届云台会将召开,届时在普洱举办咖啡产业发展的专门对接会,将邀请海峡两岸从事咖啡产业的专业嘉宾参加对接会,以期通过对接会为云南咖啡产业的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促进云南咖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了承办好此次对接会,普洱台办在省台办的指导和支持下,提交了会议准备工作方案。为了确保对接会顺利圆满召开,省台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亲临普洱实地考察,对普洱的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段副主任在考察中指出:云台会充分发挥台办对外开放窗口、对台工作优势和招商引资桥梁作用,在深化两岸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创新思路当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加快云台资源共享、优势资源互补、产业对接速度方面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普洱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作好准备,关注细节,通过对接会的召开,宣传好普洱,扩大普洱咖啡的影响力,提高普洱咖啡的关注度,为云南咖啡产业乃至全省其它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普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