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来滇考察交流咖啡产业

2017-03-22 08: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来滇考察交流咖啡产业

  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来滇考察交流咖啡产业。(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昆明讯 随着咖啡市场逐渐热络,咖啡文化越来越受年青人的热捧,来滇参加第四届“中国普洱咖啡杯”世界虹吸壶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吕铭洋秘书长一行,3月16日上午与云南省台办就咖啡产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云南省台办段俐娟副主任介绍了第6届云台会筹备情况,并请吕铭洋先生邀请台湾的专家学者参加第6届云台会,参与大健康和生物产业对接会等活动,增进相互了解,共谋发展,共创商机。在座谈会上段俐娟副主任表示,非常欢迎吕铭洋先生一行到云南来考察投资,云南与台湾各有优势,合作潜力巨大,通过交流合作,让台湾的种植、经营和管理技术走进云南,让云南的咖啡走向世界。

  省台办经济处肖崇捌处长向客人介绍了云南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民族文化以及生物资源的多样性,被誉为“动物王国”、“植物王国”、“有色金属王国”的美名。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吕铭洋秘书长听了介绍后表示,此次到云南参访的目的主要是了解云南咖啡的种植、加工和市场情况,寻求与云南的咖啡企业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台湾岚山咖啡创办人游启明总经理兴致勃勃地讲述了台湾咖啡种植经营的简况,以及在台湾推广咖啡生活的经验,希望通过种植技术和经营理念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发展咖啡产业。(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肖崇捌 黄卫东)

[责任编辑:马一娜]